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党建工作得到区机关工委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2019-09-02 08:51:00  来源:亭湖检察

  2019年8月30日上午,亭湖区机关工委第三检查组亭湖教育局张文军科长、亭湖人社局殷甜妇联主席、亭湖城管局陈中书科员一行三人来亭湖区院检查党组织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现场党建阵地的实地察看、检查历年来的党建台账资料,依据《亭湖区级机关党组织支部规范化建设考评验收办法》、《亭湖区级机关党组织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亭湖区级机关党组织基层组织建设“问题整改集中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从基本组织规范、基本队伍规范、基本活动规范、基本制度规范、基本保障规范五个方面进行检查,对亭湖区院扎实开展机关“支部建设规范年”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一致认为亭湖区院的党建工作创特色,有亮点。一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丰富学习载体,着力提升党员素能有举措;二是充分突显支部职能,精心组织党建活动,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有实招;三是深化党建工作主题,创新党建活动阵地,取得明显实效有特色。对我院每月常态化进行党员结对帮扶解决老百姓实际难题、党员评定升考核和检察长带头上党课凝聚党员战斗力,坚持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制度,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