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端春辉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9-07-08 17:06:00  来源:亭湖检察

  7月4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端春辉一行3人来我院参观党建、检察文化和智能化办案区建设并开展工作交流。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锦华陪同参观。

  端春辉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片区、“清风党建”阵地、思想信息汇、国学堂等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场所和新型办案工作区,观看了我院检察文化宣传片,深入了解我院“科学+专业+人文”党建创新三维体系以及“四六六”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均给予充分肯定。

  端春辉副检察长表示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做的这么好不是一蹴而就的,这里面包含了很多亭检人的心血。打造一个过硬的队伍需要业务的支撑,党建的引领和文化的积累,希望加强常态化交流,共同进步。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