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检察长走上讲台上“七一”专题党课
2019-07-05 12:36:00  来源:亭湖检察

  7月1日,为了庆贺中国共产党98周年诞辰,亭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上讲台授党课,拉开“七一”系列活动帷幕,为全体干警上了一节题为“厚植六大文化,践行检察使命”的“七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检察长樊杉带领全体干警回顾党的光荣奋斗史,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足迹,学习检察英模的光辉品格,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依托检察文化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的课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干警生动阐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亭湖路径,即做好做强新时代检察工作,锻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更好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就要进一步厚植“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具体要从六个方面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

  最后,樊检要求全体干警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法、达、行、和、廉、融”六大文化,不忘人民检察事业的初心,担当起新形势下检察职责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