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高检政治部警务部张玉亮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
2018-08-06 15:02:00  来源:

  7月26日下午,最高检政治部警务部副部长张玉亮、法警一队队长刘政刚、省院政治部副主任王松、法警总队长万庆祥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光永,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警务处长长王仁军、副处长沈海涛,亭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硕,亭湖区院检察长樊杉等领导陪同。

  张玉亮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点和警务建设片区的相关区域。在随后召开的警务工作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汇报了我院整体工作、法警队伍建设、办案中心建设规划等具体情况。

张玉亮副部长对我院文化建设、党建工作、警务工作、党建带队建品牌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省院出台了《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从我了解的情况看,亭湖区院法警大队贯彻《意见》很到位,转化为了实实在在的落实和行动,下一步要围绕主责主业,传播江苏检察特点的好声音、好故事,为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法警应有的贡献。他强调:亭湖区院以党建带队建促警务、司法警察“一队一品”育警文化建设、法警协助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法警大队“编队管理+派警”创新管理模式等工作经验很值得总结,可以在江苏省乃至全国推广;办案中心建设的构想很好,要在体现标准化、规范化的基础上设置相应的功能区域,体现高端前瞻理念,努力建成示范样板。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