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会获佳绩
2018-06-06 11:32:00  来源:

  5月18日,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会。我院33名干警报名参加,樊杉检察长亲自带队,鼓舞士气。我院共获得了5个单项奖,1个团体奖,充分展现了干警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在场观众的好评。

  赛前,我院干警采取集中训练和自由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加强体能和技能训练,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奋进、突破自我,为亭湖检察院争得了多项荣誉。其中,我院王东获得“男子乒乓球”第一名,蔡金亚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黄茜、赵益婷分别获得“女子400米”第一名和第三名。我院黄茜同志在参加“女子800米”比赛起跑时摔倒后,不顾伤痛,坚持跑完全程,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还被市院表彰为“最佳组织奖”。(程序、黄慧)

  编辑:施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