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侦监科:加班加点工作,冲刺最后15天
2017-12-20 17:01:00  来源:

    目前,侦监科响应党组号召,积极投身“双百”活动,奋力争先创优,全科同事加班加点工作,冲刺2017年的最后15天。

  截至目前,共受理案件393件487人,受案人数与去年同比上涨5.33%,办案量位居全市第一;批准和决定逮捕人数361人,同比上涨3.33%。仅11月至今,共受理案件84件,人均办案21件。虽然案件数量多,任务重,但是承办检察官为保证案件质量,连续加班加点,仔细审查案卷,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严把案件质量关。

  在办案过程中,办案人员不忘发现监督线索,仅11月就向公安机关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4份、监督撤案5件、监督立案1件、纠正漏捕1人。

  距离年末考核还剩15天,侦监科全体同事将继续努力,在考核的核心数据上拾遗补缺,共同发力抓绩效提升。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