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检察研究》第六期编审会在我院召开
2017-11-20 16:55:00  来源:

  建设工作高度肯定。会上,亭湖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致欢迎辞,市院研究室孟庆松主任汇报了《检察研究》第六期编辑组稿情况,编审组对初定的19稿件进行了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张登高副主任就新形势下加强法律政策研究工1117,省院研究室在盐城市亭湖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研究》2017年度第期编审会,张登高副主任、编辑部有关同志、特约编辑以及盐城市、县两级院研究室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前,盐城市院副检察长姚图陪同参观了亭湖区院文化建设,与会同志对该院文化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明确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研究氛围对检察工作的开展至关重要,不调研不思考,很多工作就流于形式,要形成浓厚的调研氛围,推动检察工作高效开展。二是调研方式要更活泼多样。工作中要做有心人,选取鲜活素材,采取多种形式有效开展研究工作,激发研究活力,丰富调研成果。三是破解改革难题。抓住多重改革叠加的机会,以实际问题为导向,针对机制衔接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同时推动改革,增强法律监督刚性,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四是构建“大调研”格局。建立专业检察研究人员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借助小课堂、法学社、沙龙等载体集聚调研人才,推动调研工作蓬勃发展。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