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盐城亭湖:组织实施“五个一工程”效果好
2017-11-13 09:11:00  来源:高检网

   为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近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检察院组织实施“五个一工程”,促进整体工作提档升级,取得了良好效果。

  办理“一批案”。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办理严重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等刑事犯罪案件,严厉打击民生民利、工程建设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职务犯罪大要案以及诉讼监督案件,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

  构建“一张网”。筑牢监督屏障,着力构建制度管理、员额制检察官权力运行考核、“我的检察E家”等网络平台。

  建好“一个室”。注重延伸触角,重点加强派驻公安、环保科技城检察室工作,开创富有亭湖特色的派驻检察之路。

  举办“一场赛”。不断夯实队伍根基,每年突出一个重点举办擂台赛,以实战化训练促进岗位技能提升,夯实队伍建设基础。

  唱响“一台戏”。坚持文化引领,全面启动富有亭湖特色的检察文化建设,通过实施“五个一工程”,突出工作重点,实现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