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践行十九大 走进新农村 ----亭湖院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7-11-08 09:21:00  来源:

  根据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要求,以紧扣我国社会主义矛盾不平衡发展的新变化,统筹推进经济建设,特别是要精准脱贫的具体要求,亭湖院积极开展

  “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全院每位干警手机都下载安装了“盐城市阳光扶贫手机APP”软件,及时走访慰问自己对应的每一户贫困户,并填写帮扶手册,将帮扶的照片和日记上传到各自手机阳光扶贫APP,共计结对帮扶66户。10月20日,利用“周五党日活动”,开展以“践行十九大走进新农村”为主题组织全院干警走村入户,前往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开展慰问金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特色农业帮扶、就业帮扶的、电商帮扶等形式多样帮扶活动。行动是最好的诠释,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行程紧凑,内容充实,老百姓喜笑颜开表示非常满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社会效果。(仇爱芳)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