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获奖经验分享会
2017-08-21 17:28:00  来源:

  8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竞赛获奖经验分享会。院党组成员、警务部门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在近日举行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竞赛中,我院干警黄茜、蔡金亚勇夺第五、第十名,并荣获“江苏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专业技能十佳标兵”称号。分享会上,黄茜、蔡金亚先后发言,汇报参训、参赛过程,畅谈获奖体会,表达再接再厉,再立功的决心。法警王东、万晓勇、俞玮等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勇争一流。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进,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孝飞对警务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在总结讲话中,严立华副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对黄茜、蔡金亚同志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我院两名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竞赛获奖,得益于市院和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精心组织,也是我院干警认真落实“一二三三八五”的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实施“五个一工程”的成果之一。希望黄茜、蔡金亚同志能够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拼搏进取的精神,始终咬定目标不放松,立足本职再立新功。他要求全院干警向黄茜、蔡金亚学习看齐,坚持以“各项工作争第一”为要求,以“有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决心和信心,把工作状态调整到最好,争创举措细化到最优,确保全院各项工作以正确的发展方向、稳健的发展态势、较快的发展步伐高效开展。

  (杨维立 赵益婷)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