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区院召开省院刘华检察长视察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7-05-18 10:52:00  来源:

  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检察长视察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会,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立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介绍了刘华检察长、市院孙光永检察长等领导来院视察调研情况,传达了刘华检察长讲话精神。樊杉检察长在讲话指出:这次刘华检察长一行来院视察调研是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鞭策和促动。他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刘检察长视察调研讲话精神,,不扣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学习刘检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照刘检提出的要求,全体干警要对号入座,自加压力,努力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争第一上,体现到实现“两类目标”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省院领导对我们的切期望。二是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举措,统筹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发现问题、总结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细化、量化和具体化任务分解、责任分解,努力以超常之举促各项业务均衡发展。三是全力以赴开展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对于刘检在这次讲话中提到的派驻检察、“两法衔接”、检察建议等项工作要认真研究、破题、趟路,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提档升级。四是一着不让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严格管理、强化督查。要以更大力度,严格管理,加强督查,强化练兵,提升素能。

  编辑:万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