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樊杉检察长在区人代会上作工作报告
2017-01-20 18:31:00  来源:

  1月17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在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代表我院作工作报告。

  2012年以来,我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我院先后被表彰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巾帼文明岗” 、江苏省文明单位、全省“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机关涉检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连续五年荣获区“综合先进奖”等等。

  樊检在报告中从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提高服务大局水平;紧紧围绕平安亭湖建设,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紧紧围绕反腐倡廉建设,积极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目标,全面加强诉讼活动监督;紧紧围绕从严治检要求,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对我院2012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受到与会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 

  展望2017年工作,樊检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聚焦“均衡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要求,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履职促业务,抓服务提质效,抓作风树形象,全面推动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万晓勇